雾沢柊奈(退lof版)

【查理苏x你】Happy Birthday My Love

*ooc我的

*渣文笔,写着开心

*这篇是写给自己的生日文所以都是由着自己喜好写的

*浅开一下回礼


1

“未婚妻,这是我最后一次这么叫你了,我找到比你更配得上我的人了,再见了。”面前的查理苏面无表情说着这番话,他眼睛里再不是充满爱意的神色了。


“Charlie,你在开玩笑是吗,这玩笑一点都不好笑。”发抖的声音透露着我心里的难过,看着面前不熟悉的查理苏,心里好像在被无数的针刺穿,眼眶里瞬间泛起了泪水,无声地划过脸颊。查理苏毫无怜惜之心转头就离开了。


我跌坐在柔软的地毯上,明明是炎夏,可我整个人都在发抖,孩子般的抱住自己,只看肩膀微微抖动,无声的房间里传出一阵微弱的哭泣声。


猛地坐了起来,急促的呼吸让我感觉无比清醒,看着睡在身旁的查理苏,才惊觉那是一场梦,可心口还能感受到一阵痛感。查理苏迷糊间习惯将我往怀里一揽,没揽到想抱的人缓缓睁开眼睛,看到的是一脸委屈的我。


“怎么了未婚妻,是睡不着吗?”查理苏坐起来一把将我抱住,我伏在他的胸膛上听着他的心跳声。


“我梦到你不要我了。”我埋在他温暖的怀抱里闷声地说着刚才梦到的画面,查理苏抚着我微微颤抖的后背,“梦都是相反的,我怎么会不要你,直到死我们永远不会分开。”


一想到梦里的查理苏说着那么绝情的话,控制着力度锤了下查理苏的肩膀,“梦里的你可坏了,看见我哭都不来抱我。”说着鼻尖泛起酸意眼泪跟着流下来,弄湿了查理苏肩上的一块。查理苏捧起我的脸,只见泪珠一连串的滴下,伏身舔去咸涩,他从眼睛一路亲吻,最终双唇贴紧。


在查理苏安慰下,难过的情绪消逝,消逝间困意紧着脚步赶来,查理苏听着我的呼吸声逐渐放缓,顺势一起躺下,他帮我盖好被子,半睡半醒间我抓住了查理苏一只手,滑进指缝间十指紧扣着,怀着爱意睡下。


2

上午八点。


床上的一人将另一人抱在怀里,早晨的阳光从窗帘缝中偷偷溜了进来,那一缕光把床上的查理苏慢慢唤醒。查理苏看着在他怀里熟睡的人儿,低头在额上留下一吻,蹑手蹑脚往人儿塞了个枕头转身离开房间。


查理苏祼着上身穿上围裙免得做早饭的时候油溅到身上,将冰箱早早让吉叔准备好的食材拿出来,将食材一一处理好就按照顺序放进锅里慢慢熬煮汤。


汤里浓郁的香气传进房间,将睡得香甜的人从睡梦中叫醒,像只小猫一样伸展身体,穿上在床边的拖鞋走去散发香气的地方。跌入眼底的是结实的背部,背上还带着相互交叉的抓痕,走到查理苏背后像没长骨头般靠了上去。


“生日快乐,My Love。”查理苏擦了擦手转身抱起我,双腿环在他腰上,双手搭在他的肩上,我靠到他身上胡乱地蹭他颈窝处闷声道谢,缠绵一阵他放下了我让我去洗漱吃饭。回头就看到桌上丰盛的小菜,我的位置面前摆放了一碗长寿面。


吃完查理苏亲手做的早饭之后,摊坐在沙发上思考今天的去处,其实也没有什么地方想去,这时候查理苏坐到我旁边。“未婚妻,我把S市的乐园包场了,快去换衣服吧。”


到了乐园,门口就有我很喜欢的人偶来迎接,查理苏牵着我的手把我带到人偶的中央,查理苏和我不断地摆着不同的姿态,也给我空出一个人的位置拍单人照,这趟生日查理苏专门带了两个专门的摄影师就是为了给我跟他留下满满的合照。


接着牵着手一起去玩机动设施,本来恐高的我但持着不要浪费不用排队的机会,提着胆和查理苏坐上了海盗船,扣好安全带之后我紧紧抓住扶手。


“未婚妻,害怕就抓着我。”偏过头就看到查理苏向我递过一只手,把手递过去查理苏便紧紧握住我的手,一只比我大的手将我的手包裹着,紧张的心情被手里的温度驱赶走。下来之后发现海盗船没有自己想象中的恐怖,拉着查理苏把所有我以前不敢玩的机动游戏玩了个遍。


或许是查理苏的存在让我不怕吧。


距离乐园进行烟火表演还有一个小时,我看了眼乐园地图发现还有鬼屋可以去,便转头拉着查理苏往鬼屋方向走去。到了鬼屋门口,查理苏脸刷的变白,“未、未婚妻,你要是害怕可以不进去的,下次还有机会来的。”


很显然查理苏比我更怕去鬼屋走一圈,我笑着说今天是我生日你什么都得听我的便拉着他进去了。鬼屋内的氛围比我想象中的更恐怖,我害怕的让查理苏走前面牵着我走。


“未婚妻,我们一起走吧。”他将我拉上前,硬要我陪他肩並肩走着,中间实在是太多跳脸杀和追逐战,我感觉我的心脏要被吓出来了,估计是查理苏感觉到我的惊慌,我听到空中的响指声,耳边恐怖的音乐突然安静了下来,只剩查理苏的声音。


“别怕,我带你出去。”


明明查理苏比我更害怕,可他让我闭上眼他走在我前面直直地将我逃离了这恐怖的鬼屋。出去顺了顺自己的呼吸,看到查理苏想要我夸奖的眼神,感觉他心里面都在说多亏了我不然我们怎么走出来,便让他弯下腰然后和撸金毛一样说道,“查理苏你好棒,谢谢你带我走出来。”


晚上乐园响着温馨的音乐,周围的路灯泛起了金粉色的光芒,城堡照下来的七彩颜色都显得格外不真实。


烟火表演要开始了,陆续绽放的烟火在我眼前一一上升,分裂成无数的光点,将漆黑的夜空照亮,烟火绽放的瞬间在我心里定格成一道回忆的风景,头靠在查理苏肩上观赏着这刹那光景。


“好美,查理苏。” 


“嗯,好美。”可是有一个人的眼睛不是在看天上的烟火,而是在看他身旁的人。


我们不会像烟火是短暂的风景,而是一辈子的平淡。

评论
热度(7)

© 雾沢柊奈(退lof版) | Powered by LOFTER